白書蒼月

【凯源】《妖怪事件簿》系列短篇预告

《妖怪事件簿》预告

其实这个脑洞很久之前就很想写的了,但是一直没有特别充裕的时间去构思,这一次想写一个系列,是关于妖怪的短篇。现在先发个预告,如果没什么特别情况的话,一周更一篇,每篇大概控制在两万字以内。

 

下面是我想写的,虽然可能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够写完,毕竟我懒而且码字慢,但是我会努力的。


 

第一篇更的是《狼与少年》

 

如无意外,一个星期内一定发。

 

下面是预告。

 

【人类记者源×狼妖明星凯】

王源的设定是能看见妖怪的人类,还有一只本体是狐妖的宠物狗叫嘟嘟。

王俊凯的设定是千年狼妖(雾)& 当红明星 

 

在王源还是孩童的时候,有过一个别人怎么也不理解他的现象,包括家人也不能理解。

 

他的眼睛,似乎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。

 

“妈妈,为什么那里有个猫耳的小孩。”王源伸出有些婴儿胖的小手指着家里的角落,在他的视线里,那里有一个头顶上顶着两只毛绒猫耳的小孩,爪子也是如猫儿一般,毛绒纯白。两只眼睛大得不像人类的,反倒有些像猫咪的眼睛。

 

王源妈看着王源指去的方向,什么都没有,她轻轻地抚了下王源软绒的黑发,对上他漆黑的眼眸,“那里没有东西哦源源,不能总是拿这样的事开玩笑呢。”

 

王源妈的声音带着温柔的细腻,眼神也是慈祥的宠溺。

 

王源的眼神黯淡下来,眸子垂了下来,“嗯,知道了。”软糯糯的声音似乎是从喉咙发出的。

 

——啊……妈妈她看不到。

 

 

 

 

王源睁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的白色狐狸,它的身体好像整座寺庙那么大,狐狸的毛色是干净纯洁的白色,它眼睛通红,发着凶狠的光芒,它看着王源,一动也不动。

 

王源几乎惊讶到说不出话来,他不是没有见过妖怪,但是妖力这般强大的,他真的是第一次看到。

 

 

 

 

Karry王俊凯,出道半年里出了张两专辑,4部电视剧和若干部电影,迅速红了起来。

 

今天是他的新歌发布会。

 

王源在赶来的路上感觉到一股奇怪的感觉。

 

其实每个妖怪都会有着一股味道,很特别的味道,有点像巧克力混上焦糖的味道。

 

他怀疑自己的嗅觉出了问题,当他离发布会越近的时候,越发能够感觉到这味道的强烈。

 

终于到了发布会,王源感觉来到了味道的发源地。

 

王源在现场等着,在王俊凯出场的时候,他惊呆了,王俊凯的身后有一只巨大的狼,那是他的本体。

 

 

 

嗯,敬请期待

评论(2)
热度(7)

白書蒼月

好好长大。

© 白書蒼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