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書蒼月

许你再见钟情 05【凯源/前世今生/我在未来等你】







“王俊凯,我洗好了。”在擦着头发的水的王源走了出来,穿着王俊凯的衣服刚刚好,干净的衣服衬得白皙的皮肤很好看。

 

“嗯。”王俊凯调整一下呼吸,从刚才的咆哮模式转换到正常模式,“你……先吹头发吧。”王俊凯指了一下桌子上的吹风机,

 

“吹头发?”王源眉头皱了一下,表情好像就在说“什么来的”

 

王俊凯啐了一口唾液,“你等我一下啊。”然后低头拿出手机百度了一下“吹风机是什么时候普及的”

 

“1951年才有第一个可行的烘干机。”度娘告诉王俊凯,

 

“你手上拿的是什么啊。”王源看着王俊凯手上的手机有点疑惑,为什么一直在滑那个东西啊,好像还会发亮好奇怪哦。

 

“额……呐呐这个吹头发。”王俊凯拿过桌子上的吹风机,插上电源,按下了按钮,带着暖意的风从风口吹了出来。

 

“这样就可以让头发快干一点了。”王俊凯拿着吹风机递给王源。

 

王源有些表情复杂地接过吹风机,很显然是从来都没有见过这个东西,“好奇怪,我好像……对这个东西没有印象。”王源皱着眉头思考的样子有点可爱,王俊凯不禁笑了笑。

 

感受着暖的风从吹风机里吹向头发,王源突然觉得很舒服,还挂着水滴的头发不一会儿就被吹干了。

 

王俊凯看着王源陌生地使用着吹风机,他想啊,迟早他都要学会自己用的了,那自己就不帮忙了吧,王俊凯努力抑制着想向前帮王源吹头发的冲动。

 

——啊啊啊啊但是好想揉他头毛啊,软软的一定很舒服。

 

王俊凯想着想着突然就被自己的想法吓到,顿时表情一变,心情复杂得无法用语言形容,王俊凯扶额。

 

——冷静一点,你可是个直直直直得不得了的直男,地平线那么直!

 

我们王俊凯同学显然没有学好地理,宇宙有边际么?平行宇宙真的存在么?黑洞后面是什么呢?有外星人么?

 

这些我都不知道。

 

但是,地平线其实是,弯的。【doge脸】

 

 

 

 

“你先睡觉吧,我洗完澡就出来。”王俊凯拿着衣服对坐在床边的王源说,

 

安静的少年柔顺的头发服服帖帖的,没有一根炸毛。漆黑的眸子如一汪清浅的水,澄澈而醉人。

 

王俊凯感觉自己不太好,赶紧进入卫生间冷静冷静。

 

暖黄的灯光照在王源的身上,他感觉这个地方有些奇怪,虽然说不上哪里奇怪,就是感觉有很多东西都很陌生,甚至是不可思议的。

 

但是又想不起来为什么会这样,王源揉揉太阳穴,努力想起好像是被遗忘掉的事情。

 

破碎的记忆像是被丢得一干二净,没有留下一丁点痕迹,无论王源怎么想,都想不起之前发生过的东西。

 

唯一有印象的是,王俊凯的脸,这个不知道为什么就莫名的有熟悉感,而且有一种似乎和他经历过什么事一样的感觉。

 

想着想着王源的困意就来了,床很柔软,王源一躺就睡着了。

 

好看的杏眼合了起来,细长的眼睫毛在干净的皮肤上投下浅浅的阴影,嘴唇恰到好处的弧度很好看,高挺的鼻子让整个脸的轮廓都清晰起来。

 

王俊凯出来的时候王源已经睡着很久了,没有盖被子的他有些蜷缩成一团,看起来有些惹人怜。

 

王俊凯走了上前,将被子轻轻地盖在王源的身上,眼神里是几乎可以溢出来的温柔。

 

轻轻地迈着步子,走到了房间的门口,准备关灯走到另外一间客房睡觉。

 

手放在关灯的按钮上迟迟没有下去,犹豫了片刻。

 

王俊凯轻轻呼出了一口气,还是留在这里吧。

 

他怕王源醒来的时候看不到他,而且他又不太会用这里的东西。

 

——嗯,是这样的。不是因为别的原因。

 

王俊凯在心里想着,灯光照在他好看的侧脸上面,同样细长的眼睫毛,但是王俊凯的是桃花眼,眼睛里面有着浅浅的笑意,晚风透过窗棂轻轻吹起了他的刘海,露出了秀气的眉毛。

 

下一秒,房间的灯熄灭了。

 

王俊凯走向自己的床,小心翼翼地掀开被子躺了进去。

 

被窝里面有着和平时不一样的感觉,一股令人有些脸发烫的暖意,之前都是一个人睡,每次进来被窝都是凉的。

 

想着想着王俊凯眉眼就扬起了一抹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的笑。

 

王俊凯翻了个身,面对的王源,此时的王源是背对着自己的。看着他有些瘦小的肩膀,莫名就有些心疼。

 

今天真的发生了蛮多事情,先是自己去博物馆将画偷了出来,幸好没有被保安抓到不然就真的惨了。

 

然后自己不知道做了什么将画里面的三原放了出来,哦现在叫王源,王俊凯揉了揉有些疼的太阳穴。

 

这一切发生得有些突然,甚至有些虚化,天呐在这个崇尚科学的时代,居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,是不是在发梦呢。

 

但是在自己面前的这个带着温暖体温的少年肯定是真实存在的啊,王俊凯想了想,他决定还是不能将这件事告诉别人。

 

如果有人相信了一定会把王源拿去研究做实验什么的,王俊凯开始脑补起在电视上看到的,被做实验的人身上插满了管子然后被注射不知名的液体。

 

他无法想象这些东西发生在这个干净的少年身上,王俊凯默默握紧了拳头,自己做的事情自己就要负起责任。

 

他一定会,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保护好王源的。

 

王俊凯如此想着,眼神也变得坚定起来。

 

王源翻了个身,面向了王俊凯,嘴巴好像还在嘟哝什么。

 

王俊凯一下子就被吓到了,使劲捂住自己的嘴巴不发出声音,或许是王源睡着了没有注意,现在的他和王俊凯的距离,

 

鼻尖对着鼻尖没有超过五厘米。

 

近在咫尺的距离,在月光的照射下,王俊凯甚至能够清晰地看清王源的眼睫毛。

 

王俊凯调整好呼吸平静了下来,看着就在自己面前的王源,恬静的睡颜比平时有着更加乖巧的感觉,王俊凯就这么看着王源,像在看一幅好看的画,让他离不开眼来。

 

王俊凯又笑了笑,他本来就是一幅画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天王俊凯痛苦地在木质的地板上醒来,硬梆梆并且带着凉意的地板让他难受。

 

王俊凯很郁闷,整个人几乎是崩溃的。

 

为什么看起来这么乖的一个少年睡相会是这么的差!昨天晚上,被王源不止一次地踹了下床,王俊凯几乎是惊醒过来的。

 

然后看着小天使安静的睡颜又不忍心做些什么,然后无可奈何地爬上床继续睡。

 

然后又被踹,又爬回上来睡。

 

在几次循环后,在最后一次被踹下床,王俊凯实在困得睁不开眼,就躺在地板上睡着了。

 

真是心酸。【手动再见】

 

 


评论(1)
热度(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白書蒼月

好好长大。

© 白書蒼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